榭傅容。

一个被江南烟雨养大的大温婉
友人谓以怀安
怀以瑾瑜 安之若素
年轻有为不思进取的闲杂人等
非典型性INFJ 4w3 正在苦苦搜寻活的ENFP
人形自走极地探测仪
不称职铲屎官
一个破写文章的 偶尔写字染卡做球
wb:以我吻你
含闸量过高,警惕
*墙头很多,但最爱的永远是陈坤!
*DYS孟鹤堂周九良激推bot
*ONF小动物职业饲养员,团偏🐶🦌

/健华/星辰-柒

最后Henry当然没有卖萌,子健也当然没有给他买冰淇淋。
从常去的超市回来,董子健把食材递给黄老师,转头又去洗盘子。
黄老师无奈了,“你说子健这孩子怎么就这么能干呢。”
何老师笑了笑,“子健已经不是当客人在用的了。”

黄老师的蛋糕蒸好了,再淋上一层蜂蜜,可谓是色香味俱全。一共三个小蛋糕,两个女孩子一人一个,董子健和Henry一个。
董子健坐下吃了两口就又起身了,舔了舔手上沾到的蜂蜜,一转头瞥到Henry低头认真吃蛋糕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揉乱了Henry的头发。
揉完人头发就跑的董子健迅速在水池边坐下,洗菜,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Henry很气,很想冲出去,当然,他气的是发型被摸乱了。
何老师急忙安抚炸毛的Henry:“你给都灵她们表演个剥玉米?”
Henry立刻来劲了,招呼着陈都灵跟谢依霖往外走,董子健在门口瞥了眼这三人,无奈的笑了笑。

“大华完全不是可以像子健一样独立工作的啊。”隔了会儿,出来洗手的何老师站在董子健身边无奈的说道。董子健伸手抹了把额上的汗,看了看Henry的方向,也不由失笑。
却见那边,Henry正蹲在地上手把手地教陈都灵用机器剥玉米,“天使,就是这样!要小心手哦。”话毕便站在一旁打了个哈欠。
“喂——”董子健笑着喊他,“让女生干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Henry抿抿嘴,扭头问两个女生,“谁最帅!”
那一瞬间空气都安静了。
董子健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Henry小声地接下去。虽然,在一片笑闹声中并没有人听见。

董子健想,Henry还是很可爱的。跟个小孩子一样,做什么都要点儿鼓励要点儿表扬。
如果分别的话会很难过吧,他想。

————————————————
想了想,虽然这个cp已经冷到北极圈了,但放个坑在这儿还是不好。
一定要在开学前填完…
这章我也不知道在写啥就是过渡一下…
终于要到看星星了再不写到它我就要死了…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