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傅容。

一个被江南烟雨养大的大温婉
友人谓以怀安
怀以瑾瑜 安之若素
年轻有为不思进取的闲杂人等
非典型性INFJ 4w3 正在苦苦搜寻活的ENFP
人形自走极地探测仪
不称职铲屎官
一个破写文章的 偶尔写字染卡做球
wb:以我吻你
含闸量过高,警惕
*墙头很多,但最爱的永远是陈坤!
*DYS孟鹤堂周九良激推bot
*ONF小动物职业饲养员,团偏🐶🦌

/磊正/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lo主小学生文笔没梗且全程瞎写。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这组cp大概是我执念了毕竟我吃的很早但从来没写过一篇同人otz
各位随便看看吧反正我没脸见人了

01
尹正第一次和吴磊真正有交际是在二十四小时第一季的片场。
尹正来的时候,小孩老远就看到了,特别有礼貌,跑过来嘴甜地喊着尹正老师就往他手里塞了个东西,尹正低头一看,是个草莓味的阿尔卑斯棒棒糖。
尹正在心里啧了一声,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还喜欢吃甜食。手上却是一刻不停地撕了包装把糖送入口中。
甜滋滋。

十七岁的男孩子身上还带着香草冰淇淋的清爽气息,穿着一双运动鞋在片场上蹿下跳,张口就是哥哥姐姐,不到半天已经快和整个导演组混熟了。
“没有人能拒绝的了这样嘴甜又乖巧的小孩子吧。”尹正的经纪人说道。
尹正点点头,尤其这个小孩还长得很好看,他在心里补充。


02
在捷克录节目的时候,空闲下来的时间吴磊就来找尹正玩儿。然后两个大男孩勾肩搭背的在街上乱逛,在黄昏的时候站在老城桥塔上看晚霞下的布拉格城堡。
夕阳要彻底隐没的时候,吴磊突然凑过来,说:“尹正哥,我们拍张照呗。”夕阳把小孩黑色的头发印成栗色,软软的,看上去让人很有揉一把的欲望,尹正也确实揉了揉。

后来这张照片成了尹正老师的手机锁屏,画面上两人头靠在一起,伸手比耶。
很傻。经纪人这么点评。
尹正翻个白眼不理他。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捷克的节目还没录完的时候,尹正晚上偷偷给吴磊发过信息,问他到底是不是星主。
吴磊很笃定地回了两个字:不是。
然后自认为打探情报成功的尹正老师,就美滋滋的睡下了。

所以当知道吴磊是星主的时候,尹正表情可以算是一张臭脸,转过头就对着摄像说:“我就知道他肯定骗我!”然后假装生气的走了。
吴磊一边在心里感叹尹正哥真可爱这都相信一边赶紧跟上去安慰人。
“哥——”
“哥——————”
“哥我错了啊————”
吴磊搂住尹正的脖子碎碎念,“哥你想啊我要是告诉你了那不就没意思了吗这个节目啊就重在悬疑这么就不好玩了&%#$……”十七岁的男孩子正是长个子的时候,刚来的时候还是个小不点,现在已经比我高了,尹正老师思绪逐渐飘远了,从鼻腔里哼了声算原谅他了。

03
后来吴磊以负荆请罪为名请尹正老师吃饭。
饭好不好吃尹正不好评论,但吴磊夹娃娃是真的不怎么在行。

吃完饭吴磊眼睛一转,勾着尹正的脖子说道,“尹正哥,我们去抓娃娃吧!”
尹正嘴上说着幼稚,看到夹娃娃机后比吴磊还激动。
吴磊说:“哥,我给你夹个刺猬!”然后他就半蹲在机器前,表情凝重的以一种极其专业的姿势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计算角度。
然而这样重复了无数次,直至所有游戏币花完吴磊才好不容易颤颤巍巍夹到了刺猬。
吴磊一边把刺猬递给尹正一边抱怨:“这种夹娃娃机怎么可能夹到嘛!”还顺带观察尹正老师的表情。
尹正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直到后来,尹正看到吴磊微博上发的写了天书二字的数学书,才意识到相信吴磊的数学简直是个错误。
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p.s.等哪天我有脑洞了还会有续的!嗯!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