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傅容。

一个被江南烟雨养大的大温婉
友人谓以怀安
怀以瑾瑜 安之若素
年轻有为不思进取的闲杂人等
非典型性INFJ 4w3 正在苦苦搜寻活的ENFP
人形自走极地探测仪
不称职铲屎官
一个破写文章的 偶尔写字染卡做球
wb:以我吻你
含闸量过高,警惕
*墙头很多,但最爱的永远是陈坤!
*DYS孟鹤堂周九良激推bot
*ONF小动物职业饲养员,团偏🐶🦌

/附金/断章

*和朋友闹着玩儿瞎写的小片段
*南师x金中
*梗是去年中考金中断档

金陵是拿着刀走进来的。
那是一把唐刀,上面刻着繁体的“诚真勤仁”四个字,打从他会用刀以来这把刀就没离过身,而现在刀鞘上沾满了鲜血。
棕色的高筒皮靴踩过枯枝,风衣的下摆在空气中划过一道弧线,金陵最终停在了这个一身藏青的男人面前,他抬手推了推眼镜。
“南师。”
“你他妈。”
“是不是智障。”
南师闻言回头,脸上已没了平日的玩世不恭,一双凤眼微眯,手搭在腰间的枪上。
“你有胆子再说一遍?”
“是不是杀人杀疯了?”
“谁给你的胆子跑我这儿撒野?”
金陵翻了个白眼,“是是是,我断档了我是生气。但你是不是没脑子?我断档了,那么多好学生都去二十九那儿了,她现在还只是个小小的区属军官,资源也不好,再过几年呢?你不是不知道她的野心,等她成了市属你拿什么跟她斗?”
“咔哒。”
子弹上膛。
南师手中的枪抵上了金陵的额头,“吵死了。给我闭嘴。”
“你是不是不记得了,现在把你杀了,对我来说好处更大?”
金陵捏紧了刀又松开,冷哼了一声扭头离开。
“你别后悔。”

二十九站在阳台上深深吸了口烟,黑色大波浪卷发垂在胸前,她捏紧了手中的卷轴,力道大得几乎让上面的“把第一写在旗帜上”几个字扭曲变形。
“这第一,迟早是我的。”

评论(17)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