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傅容。

一个被江南烟雨养大的大温婉
友人谓以怀安
怀以瑾瑜 安之若素
年轻有为不思进取的闲杂人等
非典型性INFJ 4w3 正在苦苦搜寻活的ENFP
人形自走极地探测仪
不称职铲屎官
一个破写文章的 偶尔写字染卡做球
wb:以我吻你
含闸量过高,警惕
*墙头很多,但最爱的永远是陈坤!
*DYS孟鹤堂周九良激推bot
*ONF小动物职业饲养员,团偏🐶🦌

/健华/星辰-壹

预警预警,可能ooc严重。
毕竟第一次写这组而且没有抠过细节Zzz
作者拖延症健忘症晚期患者,关爱病患人人有责,请不要砸鸡蛋x不然放点点踢你哦x
——半夜不睡觉爬起来填脑洞的宋怀安
—————————————
Henry以前是不认识董子健的,他只惦记着angelababy。
直到这档综艺。
正想着,董子健的声音突然把他从回忆里拉了出来,“我要走了。”
正对着阳光站直了身子,董子健面上带着笑容看着这个分明比自己大上几岁却那么孩子气的男人,抬手捶了下他胸口,复又张开双臂给了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阳光落进他的眼里折射出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怔怔地看着他,Henry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推了推他的胳膊,“欸等等,我还有个东西给你!”
董子健看着他的动作愣了愣,旋即笑了起来,“嗯,我也有。”
同时伸出的手,同时比出的爱心。
心照不宣。

回蘑菇屋的路上,陈都灵问Henry,“你会想他吗?”
他仰了头,沉默了一会儿,笑了起来,“当然会啊。”
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在他身后留下明明暗暗的影子。

第一次的相遇是和何老师黄老师买完了火炉后,谁都未曾想到来帮忙装烟囱管道的会是董子健。
穿了一身纯黑羽绒服,极力遮住脸想给大家一个惊喜,虽然被何老师认出来了,可还是成功地惊到了Henry。
他愣着一张脸,“这个是客人吗?”
董子健微微颔首,笑了起来。

董子健大概是第一个什么食物都没有要求的客人,善解人意,笑起来像个小太阳。
不多说话,但帮了大家很多忙。正在逗小h的Henry这样想着。
他温柔得就像三月的阳光。

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黄老师啧了几声,“子健这孩子是真能干,不挑食,没毛病,还爱干活。哎,你说会不会子健是来替换大华的嘉宾啊?”说着碰了碰何老师。
何老师点了点头,“勤快倒是真的,来了就干活,到现在一口水都没喝上。”
二人又瞅了瞅干活的子健和逗狗的Henry,黄老师有些无奈地长叹了一口气。

——————————————
我想好好写的,但我觉得ooc严重极了,而且健忘症根本记不得上一期的内容了天啊。
等我下周补补原来的再说。
我可能有个假脑子。
写到捶胸口的时候我满脑子“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脑补了一下这个表情的董子健,天啊otz

#不负责任ooc论坛体##假如Henry上了论坛发了贴#
【求助】我的综艺来了个嘉宾要跟我争宠,怎么办!急!在线等!
0L 
是这样的,楼主本来是个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结果那天突然来了个嘉宾,完全不走节目套路而且还勤快的不得了!虽然不得不说他笑起来温柔的像个天使,但是这不重要!现在我的同伴们似乎觉得我没啥用试图把我换掉!怎么办!急!在线等!
1L 
…或许可以试试比他更勤快?好好表现自己,让你的伙伴们看见你的用处(?)
楼主 回复 1L:试过了!我赶在他之前抓住了逃出圈的鸡!可是同伴们似乎执意要我走啊!
2L
楼主确定自己要被换掉吗?确定询问过所有人了吗?
楼主 回复 2L:他们三个都说是啊!怎么办感觉慌慌的!
3L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种楼主被他们逗着玩儿的感觉我会说?
楼主 回复 3L:???黑人问号.jpg
……
124L
我是楼主,现在我感觉一切已经离我而去了,刚刚吃饭我问他们爱不爱我,他们居然说不爱!不爱??!
看来我是真的要被换掉了,心好累。有点小悲伤,打算用剩下的两天时间好好的感受这里的一草一木。
125L
…我也觉得楼主被耍了。另外求嘉宾照片啊!想看天使一样的微笑!
126L
楼上太天真了。这么逗着楼主玩儿那绝对是腹黑攻啊!肯定不会像表面看上去那么甜!

—————————————
…编不下去了,就瞎写写Zzz。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