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傅容。

一个被江南烟雨养大的大温婉
友人谓以怀安
怀以瑾瑜 安之若素
年轻有为不思进取的闲杂人等
非典型性INFJ 4w3 正在苦苦搜寻活的ENFP
人形自走极地探测仪
不称职铲屎官
一个破写文章的 偶尔写字染卡做球
wb:以我吻你
含闸量过高,警惕
*墙头很多,但最爱的永远是陈坤!
*DYS孟鹤堂周九良激推bot
*ONF小动物职业饲养员,团偏🐶🦌

/陈坤中心/镜子

陈先生站在镜子前第三次伸手理了理自己的刘海。
镜子里的男人套了一件黑色衬衫,领口开了最上面的两颗扣子,刘海微微中分,露出一小片额头。
伸手撑在镜子上,陈先生笑了笑,“早上好。今天的你依旧很帅。”

洗漱结束的陈先生优雅的吃完了早餐,即使只是最普通的面包和牛奶,他也能吃出满汉全席的感觉。

一天都没有事儿,不用赶通告的陈先生卧在沙发里看书,手里捧着的是《挪威的森林》,阳光透过窗子静静地洒在他身上,美得好像一幅画。

“三百岁的吸血鬼问两千多的吸血鬼:'您为什么会爱上人?他们没有永生,脆弱而匆忙……'
老鬼淡淡地回应:'就因为他们没有永生,害怕死亡,又那么脆弱和匆忙。我爱上的是那脆弱中的争取和躁动,我爱上的是那随时会失去的短暂和恐慌。'”
陈先生纤细的手指在键盘上敲下一句句话,字里行间充满了他的韵味,简单的,清雅的,却让人上瘾般的着迷。

这个男人哪怕什么都不做,就只是站在那儿,背了光,笑得像个十七八岁的大男孩,就足够了。

“世界也许看太多,没必要太过透彻。”
世界也许变得太快,我却一直爱着你。
不曾改变。
————————————
失踪人口回归。表白男神。虽然过了520啦。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本来已经快睡着了想了想还是要表白男神。
这个经历了太多却还能带了一身少年气的男人。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评论(2)

热度(8)